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介紹朋友

介紹朋友,說起來這件事情是一個苦差事,怎麼說呢;首先,就是吃力不討好,好不容易介紹到一個女生給他認識,卻又拖拖拉拉,說著這不是我的菜......老天爺啊!如果有你的菜,你這條蟲早就爬過去吃了,還用等我介紹嗎?其次,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那知道你想要吃什麼菜,還有漂亮的菜別人也是搶著要,別老是嚷嚷。俗話說的好,吃得到的都是好菜。

再來就是害怕辛苦了老半天,卻被別人以為是自己要追的,這點還真是天地良心,需要老天爺來幫我作證,如果真的要追,幹嘛要請好朋友一起來追呢?追到追不到不都是少了一個朋友,所以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業,我是不會做的。
最後,忙了大半的歲月,看到的卻只是陌生的兩個人,兩個人一點意思都沒有,我卻還在那邊喊燒阿!剛出爐的包子饅頭,燒啊!.......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