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CyberPanel





你不用再接煩人的電話,沒有黏人的訪員拉扯,沒有詐騙的擔憂!你可以快樂輕鬆在家裡透過網路,隨時隨地填問卷,決定操之在己!
不只填有趣的問卷,更可以累積點數換獎勵!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CyberPanel 吧!



加入CyberPanel,在網路世界
  裡,您的聲音將更有力量!

只要五分鐘的註冊時間,您就可以透過CyberPanel 網站與我們進行互動。
加入我們的研究行列,將您的創意構想以及意見,傳達給各行各業的頂尖企業。

立即參與CyberPanel
如何參與CyberPanel






加入CyberPanel,您可以做什麼?

您可以參加我們提供給您的網路問卷,每一份問卷都將提供點數或是抽獎名額!此外,藉由網路調查,您也可以了解更多市場新知!
什麼是網路調查



加入CyberPanel,可以獲得什麼?
只要參與網路問卷,您就可直接獲得屬於您的 [CyberPanel會員積點]-- Cyber Point!
除了填問卷積點數,您還可參加 CyberPanel 不定期舉辦的抽獎。
什麼是Cyber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