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貧民百萬富翁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Millionaire

一直以來我都還認為我的投資眼光還不錯,看了幾支股票或是基金,總是能在這波不景氣中逆勢上揚,所以...嘿!沒錯,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會運用來投資。我首先想要投資的項目第一名就是股票,股票賺的錢永遠都是正當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每一天都可以跳7%,你有想過每天都漲7%的感覺嗎?我沒有想過!但是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我不介意去認真的想一次。其次就是安安分份的投資一些基金,沒辦法,雖然說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股票可以一口氣賺很多,但是我也不敢全部都投進去,萬一血本無歸那我可就慘了,所以我應該會有三十%會投入穩當型的基金,小收一些現金就當作是自己的後路。
最後呀,可能還會剩下一些錢,千萬不要問我,因為我也會大發慈悲的跟你說一下,那當然就是再去買彩卷,所謂中一次不嫌少,中兩次不嫌多,多多益善,所以我希望能夠中一中二連續中,最好就是天天中怎麼買怎麼中,這樣子我才能夠永遠的投資,錢滾錢,金銀財寶滿滿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