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opinionworld



台灣地區會員2009活動:邀好友一起加入抽大獎!
- - 加入抽Wii,邀請好友再抽ASUS Eee PC 4G。



Opinionworld集思網台灣地區會員活動,月月雙重好禮獎金大放送!加入會員就有機會抽 Wii遊樂器、500元禮券,邀請好友再抽 ASUS Eee PC 4G、500元禮券。另外,還有現金積分不用抽,人人都有!



現在起,馬上加入會員,好禮現金享不完!





活動期間:2009年3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


活動說明:



【第一重抽獎】凡於活動期間成功註冊之新會員,除獲得OpinionWorld集思網的積分外, 還可參加第一重抽獎。 獎品有:





一獎:任天堂Wii遊戲主機+Wii Sport(1名)
二獎:7-11禮券500元(15名)



【第二重抽獎】凡新會員舊會員於活動期間,邀請好友加入並成功註冊,除獲得OpinionWorld集思網的積分外, 還可參加第二重抽獎活動。 獎品有:





一獎:ASUS Eee PC 4G(1名)
二獎:7-11禮券500元(15名)



註冊成功後,更多大獎等著您! 您完成的每份問卷都可得到現金積分,並且還能支持慈善機構,參與每季度的大獎。


抽獎日期:




2009年5月10日抽獎





得獎說明:



得獎名單於抽獎後二日內於網站上公告,並發得獎通知信到您的信箱。提醒您!為了避免郵件遺失,請將我們發給您註冊時的電子郵件地址,加入您的通訊錄中。若未回覆得獎通知信者,即表示您放棄了得獎資格! 得獎者必需為目前台灣地區之居民。



最終解釋權歸艾斯艾國際市場調查諮詢(北京)有限公司。



免費註冊申請:

請務必填寫真實的個人資料(中文姓名),以便得獎的獎項領取。若個人資料有誤,視為放棄得獎機會。填寫後,請確認信箱中之註冊郵件,並連回線上註冊(依ESOMAR制定之國際準則),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