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最好的養生酒 金門高粱酒十年後重出江湖

最好的養生酒 金門高粱酒十年後重出江湖


養生之道.金門人早就知道
金門人早就知道要用金門高粱酒養生系列養生,所以他們才能在這麼惡劣的氣候條件下常保健康,維持全國最長壽縣市的美名。也因此金門的駐軍才能抵抗坑道多濕陰冷的環境。


推薦閱讀:金門高粱酒  全家「養生有道禮」


最好的高粱酒,才能成就最好的養生酒
睽違十年,金門酒廠用最好的金門高粱酒,以「溫差熱萃法」,讓金門人的養生之寶重現江湖。


所謂的「溫差熱萃法」,指的是用當天蒸餾出的金門高粱酒,在酒溫極高的情況下沖泡多種珍貴藥材,然後再以長時間常溫浸泡,如此不但可以瞬間用高溫逼出藥材內的有效成份,長時間的常溫更可以造就好入口的口感,這中間「溫差」的運用,是金門酒廠的獨門絕活。同時,其他藥廠或中藥行更不可能會拿到當日最新鮮的金門高粱酒來沖泡做藥酒。所以要喝最好的養生酒,只有金門高粱酒!


等待十年,真的好「酒」!


十年前,金門酒廠決定停產全系列藥酒,包括金剛藥酒、龍鳳藥酒、風濕藥酒及益壽藥酒,造成全島惋惜。為照顧消費者,金門酒廠十年後重新推出,經銷商間傳說,這首批重新發行的養生酒,是十年前就已釀成的高粱酒,經過長時間的催陳,已經是十年以上的陳年高粱,這樣的好酒,居然以250元一瓶販售,真的是非搶不可的逸品。


推薦閱讀:金門高粱酒  全家「養生有道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