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我的新年期許其實很簡單,最主要的一直都沒有改變也沒有變更過,就是希望我所有認識的親友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過日子,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沒有吵鬧沒有紛爭,更沒有所有的陰謀!

今年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百分之五十的目的其實是希望自己能有一點點用心的地方,不用想太多,太多的問題不是我能夠煩惱跟解決,但是我又想的很快很多,自己對於這件事情有點擔憂,於是就成立這個部落格。上面是一個能在部落格上面賺取金錢的好公司,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加入。

去年其實沒賺到什麼錢這一直令我有些擔憂,很多很多的計畫都在進行,但是就是沒有錢,一個錢壓死多少英雄好漢呀,但我是不英雄,卻也是壓力沉重,賺的錢一半以上付給別人,另外一半卻要負擔吃吃喝喝,壓力真重。

於是向大家說出來
BloggerAds 感謝會員們一年來的支持!無論你是放置廣告、參加各種黃金寫手好康活動、還是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使用,我們都萬分感動!為了答謝BloggerAds會員,我們決定要送出超過1000 個現金紅包 回饋給blogger大大們!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讓我得到獎金呢!

最後一件事就是希望大家能從我的部落格了解我,也了解到其他事情,更重要的是,能夠增長知識才是重點,畢竟知識就是金錢的時代,一直都沒有改變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