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生命中的黑牛」的難忘故事


生命中的黑牛,大家應該去靜下心來好好的觀賞一次,內容相當的不錯。



看完之後彷彿把時光將我帶回到了國中時代,那個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愛的年代,那個時候女生對我來說,挺多就是胸部大了一點,看起來好像是漂亮了一些罷了,但是直到國二來了一個轉學生,改變了我這些態度,原先兩個人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交集,雖然我不高,其實是有點矮,但是那女生也不高,一直都坐在前排位置,而我這個矮仔卻一直坐在最後面,可能跟我不得老師緣有關吧!

歲月不停的走,很快就到了國三,老師對我特別照顧,就把我排到最前排位置,於是我開始跟那女生有第一次接觸,平常又平常的過,直到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哪女生哭了,在課堂上就直接哭了起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哭的很傷心,開玩笑上課的時候哭,旁邊又只有我ㄧ個,人家一定會認為是我搞的鬼,於是我千方百計要讓她止哭,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沒哭了,也讓開始注意到她。

默默的開始了解她,明白她的個性,為人,也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可惜,她喜歡我的好友,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於是我就這樣子度過那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