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系統工具]搾出被佔用的記憶體 Memory Booster v3.5 (台版繁中修正綠色版)

註 純轉 侵權請來信立刻刪除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軟體名稱】:[系統工具]黃金記憶體Memory Booster v3.5(台版繁中修正綠色版)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SHARE FREE
【檔案大小】:1.34MB
【放置空間】:http://cn.ziddu.com/download/277933/Memory_Booster_v3.5.rar.html
【解壓密碼】:No Password,Only happy share
【軟體介紹】:

個人實在是看不慣香港繁體中文簡體用詞,所以能改的就改,將介面給它台版本土中文化,終於給它看得比較爽啦!




《黃金記憶體》可以整理/回收/清理系統的實體記憶體,提高記憶體分配命中率,提高使用效率,防止由於記憶體洩漏造成的記憶體不足。全圖形化界面,讓操作者對系統當前狀態一目瞭然,令您愛不釋手。

主要功能模組:
1、記憶體整理:可了解記憶體及CPU的使用情況,及時整理記憶體,調整實體理記憶體的使用性能。
2、程序管理:可查看系統中正在執行的程序及記憶體情況,找出耗費記憶體的大戶,並可以隨時終止。
3、服務管理:可管理XP/2000中的服務項目,將不用的服務停止,加快啟動速度,節省記憶體。
4、啟動管理:可以將隨機啟動項目延時啟動或暫停啟動,極大提高啟動速度。

電腦開機久了,可用的記憶體便會越來越少,其中很大的一方面原因就是一些軟體在退出的時候沒有及時釋放掉佔用記憶體的一部分。一般的記憶體釋放軟體雖然能一次釋放出較多記憶體,但它們讀寫硬碟,釋放速度慢,且釋放後會影響其它軟體的執行速度。與它們不同,Memory Booster能釋放出軟體退出時沒有徹底釋放的記憶體,它雖每次清理出的記憶體大小不算很多,但它並沒有讀寫硬碟,不存在上述問題。並且軟體在背景執行的時候自動的清理記憶體,完全不必在意便可時刻保持一定數目的可用記憶體。
 軟體還可以對系統程序進行監測,自動監測系統程序的變化,一旦發現有新的軟體啟動或者退出,就會對記憶體進行一次清理,最大限度的發揮了記憶體掃把的清理效果。並且還有清理記憶體和剪貼簿的熱鍵,可以使您隨時方便的進行清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