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Foxit Reader - PDF 閱讀器 - 比 Acrobat 更巧速度更快

Foxit Reader - PDF 閱讀器 - 比 Acrobat 更巧速度更快

軟體名稱:Foxit Reader
軟體版本:v.2.0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freeware)

閱讀 (觀看)及列印 PDF 的軟體是每台電腦必備的工具,多數人大概都會指定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雖然二者都是免費軟體,但 acrobat reader 以 7.0 中文版來說,檔案高達 26.6 MB,真是個大怪物,反觀 Foxit Reader 才 1.6 MB左右,而且讀取 PDF 的速度,Foxit Reader 比 Acrobat Reader 更快。

因為我原先就安裝了 Acrobat 7.0 專業版,有其他較強功用,也就懶得更換 Reader,但今晚使用 Acrobat 開啟 PDF 檔,不知為何速度慢到令人抓狂,頁面是一行一行顯示的。這下子不能再偷懶,裝了 Foxit Reader,哇!速度變得飛快。不推一下 Foxit Reader 怎麼行。

Foxit 公司有其他付費的 PDF 軟體,此款免費版提供最基礎的閱讀、列印、文字選取、圖片摘取等功能,也具備進階功能,如加入註解、繪圖工具等等。 2.0版内建了支授中日韓字體,並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供選擇,不過語言文件要另外下載。從功能表選擇 Language -> Chinese Traditional,會彈出視窗提示下載,點選 Yes,將下載後的語言文件跟Foxit Reader置於同一個資料夾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